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 Pro 2018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面屏+后置双摄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自从HMD联手诺基亚,已经赢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销量相对有了不少提升。现在最新消息,诺基亚8 Pro 2018新机渲染图被曝光,确认采用全面屏+后置双摄设计。

QQ图片20180222175321

据消息了解,通过网上曝光的诺基亚8 Pro 2018新机渲染图来看,延续了诺基亚经典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与之前曝光的18:9比例的全面屏一致,额头与下巴非常的超窄,边框边缘略有些细的黑边,没有了诺基亚的LOGO,看起来很清爽。机身背面采用3D弧面金属机身,摄像头居中为奥利奥圆圈设计,竖排双摄镜头,左边为闪光灯,右边可能为激光传感器,下边还有双色温闪光灯,下方后置式指纹识别以及诺基亚LOGO。

QQ图片20180222175327

最后,诺基亚8 Pro 2018新机最大的彩蛋就是当年诺基亚1020奥利奥圆形后置摄像头将重出江湖,有卡尔蔡司奥利奥拍照技术助攻,再结合旗舰处理器这款手机显然是高端系列。诺基亚这样的手机能否在2018年再次赢得手机市场欢迎呢?预计这款手机将在3月或4月份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