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款索尼旗舰现身 将无缘骁龙845首发

去年索尼首发骁龙835,可以说是名声大噪,不过今年索尼铁定无缘首发骁龙845了,因为三星会提前一天发布Galaxy S9双雄,不过这也无损索尼新机的强悍。据外媒报道,继此前一款搭载了骁龙845的索尼新机(型号H8266)亮相安兔兔之后,现在又有一款旗舰机型现身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该机型号为90QB16R,同样搭载了骁龙845顶级移动平台,运行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并内置4GB运存。

又一款索尼骁龙845旗舰现身

又一款索尼骁龙845旗舰现身

目前还不清楚,上述两款机型是否是同一款旗舰,比如Xperia XZ2的不同型号,或者一款为5.7英寸的Xperia XZ2,另一款为5英寸的Xperia XZ2 Compact,两款新机可能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索尼手机的设计语言多年都没有改变,现在是时候有些变化了,不知道这是是否会追上全面屏。

索尼移动已宣布将于2月26日在MWC2018大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此次索尼放出的大招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