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2真机曝光 机身背面设计略有不同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近日有关索尼新旗舰曝光不断,之前索尼对外宣布将在2月26日发布新品。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索尼新将要发布的Xperia XZ2系列新机。

QQ图片20180222175915

QQ图片20180222175921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数码博主曝光的索尼Xperia XZ2真机图来看,机身正面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一致,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额头左右摄像头,中间为隐藏式听筒设计,下巴依旧索尼LOGO。机身背面与之前曝光的不太一样,就这背面设计可信度不高,因为机身背面实在是太厚了,背面弧度略有小肚子感,在单手握持上还是比较舒服的,目前还不确定是否采用双摄设计。机身底部只保留了USB Type-C接口,右侧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还有拍照按键。

QQ图片20180222175925

最后,这索尼Xperia XZ2真机图让人失望,整体来看相当不靠谱的,按理说索尼风格不太可能这样的背面设计,应该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做改变,性能提升。具体真相只能等待2月26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