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喜闻乐见!消息称三星S9国行价格将会是全球最低

【TechWeb报道】三星S9和S9+即将发布,不过在发布之前,这个系列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外观已经毫无悬念了。今天有消息曝光了S9和S9+的价格信息,让人兴奋的是,国行或许将成为最便宜的版本。

1

根据爆料大神的消息,欧洲的产品定价S9和S9+分别是841欧元和997欧元,具体不同的地区或许价格会有所不同,这应该是平均价格。这和人民币是6600元和7800元左右,当然或者仅仅是64GB版本,预计还有256GB存储版本,但还不知道具体定价。

相比之下国内这个系列手机的价格将不会有明显提升,预计与去年S8的价格持平。消息源表示,为了在中国市场有更好的表现,将会做到全球最低的价格,甚至低于韩国本土。

2

这两款手机将采用5.8英寸和6.2英寸屏幕,使用骁龙845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其中S9使用了单后置摄像头,S9+使用了双后置摄像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