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高管确认骁龙845旗舰 很可能是魅蓝X2

【TechWeb报道】魅蓝已经成为了相对独立的品牌,虽然还在魅族旗下,但总裁李楠曾经表示过,他们没有包袱和限制,魅蓝品牌可以推出上不封顶的手机产品,也就是说不再受限于中低端形象,很有可能出现旗舰型号。

最近,魅族全球营销总监Ard Boudeling发布了一条推特消息,对于传闻中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魅族将会推出一款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就是X系列产品,预计今年年内公布。

20

虽然并没有说明具体时间和型号,但按照李楠此前的透露,这款手机应该叫做魅蓝X2。

第一代魅蓝X是采用玻璃后壳打造的,外观很有特点,虽然定位比较高端,但受限于价格和硬件配置,与旗舰二字还相去甚远。魅蓝X2或许将会一改魅蓝只有中低端手机的形象,对于整个品牌来说也意义深远。

传闻这款手机的售价将达到2999元,不知道是否能够得到消费市场的认可。当然了,距离这款手机还有很长时间,最早恐怕也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