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系列售价曝光:国行版有惊喜

【TechWeb报道】随着MWC 2018大会的临近,三星Galaxy S9系列的信息接二连三出现在网络上,比如爆料大神@evleaks现已曝出了欧版三星Galaxy S9和S9+的价格。

s_42f7622f73824aa792230b01637b17da

其中Galaxy S9起售价为841欧元(折合人民币6575元),而S9+的起售价格则达到了997欧元(约合人民币7795元)。对比去年S8官方报价,这样来看S9的价格会比S8刚上市的时候还高一些。

s_647ac71edd1d43e187a941c8fe52f5b9

不知道三星在这款手机上加入了什么黑科技,还是迎合整个手机行业涨价潮,才会让S9系列售价对比前代略有上涨。

不过之前三星高管曾透露,国行Galaxy S9系列会是售价最便宜的版本之一,但既然欧版6575元的售价在前,国行版本的Galaxy S9价格应该也不会低于6000元档位。

你认为国行三星Galaxy S9系列的起售价,会是多少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