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X利器!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将在3月上市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官方推出AirPower至今却没有上市,一直在跳票。现在最新消息,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将在3月上市。

2

据消息了解,苹果在去年发布会推出iPhone X手机,为了满足苹果无线充电标配,将支持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 Qi 标准,推出了AirPower无线快充底座,兼容iPhone 8/X手机。可惜的是,至今一直没有上市,这段时间出现了多款兼容iPhone X的Qi标准无线充电设备配件,但使用体验还是略有些差。现在有外媒最新消息,AirPower将确定在今年3月上市,会给iPhone 8/X手机用户带来最好的无线充电体验,苹果曾宣布Apple Watch、AirPods收纳盒以及新iPhone都兼容同时放到AirPower上进行充电。只要把这些产品放在充电板上,就可以开始进行无线充电,产品的界面上还会显示充电的百分比状态。

这款产品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在无线充电的时候,不能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确实没觉得带来多大便捷性。如果单看充电线非常凌乱的环境下,这个设备确实能给环境带来更清爽的感觉。

最后,如果想AirPower支持几款产品,Apple Watch以及iPhone必须是最新款,其中最主要AirPods还得配合单独的无线充电外壳。目前这两款配件已在苹果官网上架,需要等待相关批准认证即可开售,确定将在今年3月份上市,售价预计199美元左右,同时上市这款还可能会匹配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