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Moto G6 Plus手机渲染图曝光 有五种配色

最近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被曝光了多款新品,其中一款叫做G6 Plus的产品备受关注,因为该手机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始的MWC2018展会上公布,这款拥有着中坚配置的产品将成为一款主机机型。

1

网络上曝光了这款Moto G6 Plus的渲染图片,从图片上看,这款产品应该准备了至少五种颜色,分别是银色、暗金色、灰色、深蓝色和蓝绿色产品采用了玻璃后壳设计,指纹识别依然前置,很有Moto产品的风格,辨识度非常高。

硬件方面,据说将会有很多版本,电池容量为3250mAh,另外G6系列还会有一个G6 Play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手机均采用18:9屏幕比例,但屏幕占比并不算太高,主要是前置指纹识别和Moto品牌LOGO占据了位置。

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硬件配置和价格,预计在MWC2018的时候会有更多消息出现。不过按照型号定位来看,这款G6系列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应该会有不错的硬件配置和一定性价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