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6现身Geekbench 骁龙625已无悬念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对于moto即将发布的新机moto G6有过多篇报道,而其真机谍照和配置信息也在此前曝光过。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该款产品已经现身了Geekbench跑分网站,核心配置及跑分进一步曝光,所以基本上该机的情况我们可以确定了。

moto G6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为单核709,多核3582。和去年推出的moto G5 Plus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平。从网站信息中可以看到,moto G6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主频为1.8GHz,内置3GB内存,运行Android 8.0系统。

另外,moto G6配备了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2K级别。moto G6采用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3000mAh电池容量。

据悉moto G6将会在下周的MWC 2018上正式登场,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摩托罗拉在MWC上发布了moro G5和G5 Plus,让我们期待一下下周精彩的MWC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