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国行消息泄露 将于3月6日在广州发布

【TechWeb报导】三星即将在MWC展会前夕发布S9系列手机,至少有S9和S9+两款,按照三星公布的时间,应该是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5日。不过国行上市肯定是更晚一些,预计在3月份上旬。

1

有趣的是,三星官方竟然无意中自己公布了这个时间,甚至早于媒体邀请函的发布。按照三星官方盖乐世社区公布的一条招募帖子当中显示,三星新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在招募中国广州粉丝团。这个帖子当中开篇就透露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

2

三星最新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会在3月6日于广州举办,而且地点是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广场,下午18点开始签到,意味着19点或者19点半正式发布。与此前业内人士预估的时间差不多,看来基本上没有悬念可言了。

实际上这款手机虽然没有发布,但配置信息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在网络上被曝光了的非常透明。据说国内将会拥有全球最低的S9系列产品售价,如果真是这样,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预计与S8系列保持持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