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美版无锁设备尝鲜:已收到安卓8.0 OTA升级推送

16年4月份HTC发布了当时备受瞩目的HTC 10,时隔近两年时间这部手机仍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目前已经有美版无锁用户收到了来自HTC官方的OTA升级文件,HTC 10终于吃上奥利奥了。

HTC一直在尽可能多的向用户提供新系统更新,据了解虽然HTC之前就发布了更新文件,但一直并没有通过OTA推送的方式向HTC 10用户推送奥利奥系统,不过近日有不少用户反应他们收到了HTC的OTA推送通知(美版无锁设备),这让他们很开心,感觉手机又焕发了生机。

IT之家提醒大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在下载之前应该确保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更新日志显示,升级文件大小为1.32GB。另外推送中除了Android 8.0系统之外,还包含了一些系统改进。

如果你的HTC 10尚未收到更新推送,不必着急,因为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HTC会选择分批进行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