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国行发布时间公布:3月6日广州机皇来袭!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系列,主打全新的拍照设计(The Camera Reimagined)。

那么,国行版的S9何时到来呢?

意外的是,三星自己用一种另类的方式突然宣布了!

三星意外宣布国行Galaxy S9!3月6日广州发布

三星官方盖乐世社区内今天发布了一条全站置顶的帖子,主题为:“三星最新旗舰新品发布会 中国广州粉丝团招募”。

帖子开篇就毫不讳言,明确宣布,2018年3月6日,三星最新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在花城广州举行。

发布会地点是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广场,签到时间为18点,那么发布会应该会在19点左右开始。

另有消息称,S9的港版会在3月9日预售、16日开卖,估计国行也差不多。

那么唯一的悬念就是国行的价格了,据说是全球最低呢。

三星意外宣布国行Galaxy S9!3月6日广州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