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27日发布!华为P20正式确认:竖排三摄主打AI拍照

P10之后,华为的新机突然有了P11和P20两种说法,但根据爆料来看,后一种的可能性更高。

23

据TR报道,在华为官方的一段宣传材料中,正式确认了3月27日在法国巴黎登场的就是P20。海报还强调,此次有AI加成的拍照功能将是极大的亮点。

3月27日发布!华为确认新旗舰机就是P20:主打AI拍照

这样一来,即将在2月26日开幕的MWC 2018上,华为将带来的应该就是平板(MediaPad M5系列)和笔记本产品了,至少从海报来看的确如此。

3月27日发布!华为确认新旗舰机就是P20:主打AI拍照

Onleakes的P20渲染

综合目前的资料,P20代号Emily(国行入网EML-AL00/TL00),5.7英寸显示屏,顶部“刘海设计”,集成了一套称之为Point Cloud Depth Camera的人脸识别系统,直接PK iPhone X的Face ID/Animoji(动画表情)

内置麒麟970芯片,6GB运行内存,正面指纹设计。

背部是竖排的三颗摄像头,其中两颗凸起在一整块模组上,不出意外依然是徕卡参与调调教。

3月27日发布!华为确认新旗舰机就是P20:主打AI拍照

Onleaks的P20 Plus渲染

P20 Plus代号Charlotte,屏幕升级到6英寸,也是刘海屏但指纹在目前的渲染图中均没有了踪迹,一种可能是华为将其升级到了屏下指纹,另一种可能是和iPhone X类似直接砍掉,而是主推人脸识别。

电池容量方面,P20是3320mAh,P20 Plus是4000mAh。

另外,华为还准备了第三款刘海屏产品P20 Lite,然而是后指纹。不过根据华为一贯的习惯,这款产品可能不一定会同步现身3月底的盛大发布会。

3月27日发布!华为确认新旗舰机就是P20:主打AI拍照

P20 Lit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