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小时两次调价:旧iPhone换电池价格又变了

2月23日,网友在苹果官网发现,刚刚修改过的iPhone 6/6s/7等设备的电池更换价格从218元小涨1元,调整到了219元。

然而,24小时不到,该价格又被下调到了217元

iPhone 6/6s/7电池更换价格下调了:217元

该变化适用于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如果是保内或者AppleCare+用户,则依然免费。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意见:

“这是跟着汇率变得?”

“这涨价与降价也是挺随心所欲的。”

“我差这2块钱嘛?我差的的是这217啊!”

“昨天是临时工改错了[允悲]”

“2/15去换电池的时候,结账是217.99”

据悉,苹果是在iPhone 6/6s降频门大规模爆发后正式对电池更换价格做出调整,预计将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

相应地,为了平复消费者和外界的负面吐槽,苹果甚至还在iOS 11.3中新增“电池健康”,可以查看电池目前的最大容量情况以及手动关闭对CPU峰值性能的限制。

有消息称,苹果似乎还有更进一步的行动,比如对在一段时间内原价(608元)更换过iPhon 6/6s电池的老用户退差价。

iPhone 6/6s/7电池更换价格下调了:217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