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6通过美国FCC认证:搭载骁龙625芯片

【TechWeb报道】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中,摩托罗拉已经没有往昔的辉煌,但凭借当年的影响力,还是有一批死忠粉在默默支持,日前Moto G6已经获得了美国FCC认证,这也代表着不久之后该机会在美国市场销售。

Moto G6预计将配备5.7英寸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080x2160(Full HD +),宽高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MSM8953处理器,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骁龙625,其单核跑分709分,多核跑分3582分,搭配3GB RAM。

timg

在拍照上,MOTO G6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

其他方面,MOTO G6还支持双卡双待,支持802.11b/g/n WiFi和蓝牙4.2,支持全球卫星定位系统、2G GSM、3G WCDMA和4G LTE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