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新旗舰让路!三星Galaxy Note 8降至6588元

三星将于MWC上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Galaxy S9和S9+,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老旗舰三星Galaxy Note 8开始降价促销。

2月24日,京东平台显示,三星Galaxy Note 8 6GB+64GB版下单立减400元,到手价是6588元。

为新旗舰让路!三星Galaxy Note 8降至6588元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了6.3英寸AMOLED全视曲面屏,这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屏幕尺寸最大的机型,其分辨率为2960×1440,机身三围尺寸是162.5×74.8×8.6mm,重量194g。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300mAh,预装安卓7.1系统。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8配置了双摄镜头,这两颗摄像头均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采用广角+长焦方案,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功能,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F/1.7光圈。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8的S Pen也是一大亮点。它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一个是息屏录入、一个是动态信息动态输入。

前者指的是手机在息屏状态下利用手写笔就能完成笔记笔录,并且你还能把它固定在息屏显示桌面,相当于一个随时可见的便签。而动态信息则更像是一个依托于社交媒体的小工具,它支持可编辑背景的手写笔输入内容录制。

为新旗舰让路!三星Galaxy Note 8降至65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