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线充电底座来了!索尼全面屏旗舰Xperia XZ2新配件曝光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近日众多手机厂商纷纷都参展了MWC2018(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此发布春季新品。之前曝光索尼Xperia XZ2渲染图不同的版本,其中有渲染图是真实的。现在最新消息,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索尼Xperia XZ2无线充电底座渲染图。1

据消息了解,之前曝光的靠谱索尼Xperia XZ2渲染图,延续了上一代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额头左右为前置摄像头以及光传感器,中间为听筒,下巴为SONY大LOGO以及边缘扬声器设计。机身背部依旧3D弧度曲面玻璃设计,后置居中竖排单摄像头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配置规格,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视频录制和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内置318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根据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的无线充电底座渲染图来看,索尼Xperia XZ2站立放在了无线充电底座上,应该是手机背面有无线充电模块,确认支持无线充电。是否抢先在苹果3月份上市AirPower无线充电之前?就看索尼这次无线充电技术是否支持"无线快充"。

最后,这次索尼在MWC2018展会,不止带来了Xperia XZ2手机,还带来5英寸的小屏版Xperia XZ2 Compact手机,还有一个方便的配件"无线充电底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