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招在后面:三星密谋折叠版Galaxy X

今日凌晨1点,三星正式召开了新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S9和S9+两款手机重磅亮相,Galaxy S9以及S9+均采用10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处理器(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另外S9在镜头上支持可变光圈,整体性能十分强劲。

S9发布后,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表示“折叠版Galaxy X”已经正在研发,但目前仍有不少用户认为这个概念还是一个噱头。他表示:“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当我们推出一个新类别时(折叠版本),会提供给消费者最棒的用户体验。”

据其它媒体猜测,三星很可能会先发布一个可向内折叠的版本,然后再继续拓展研发可向外折叠的型号。而后者将需要更灵活的屏幕作为技术支撑。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研究可折叠设备的科技公司,目前微软也准备了一款名为“仙女座”的折叠平板/手机。目前并不清楚它们的具体量产时间,因为当前可折叠屏幕在量产上仍然存在困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