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2018:诺基亚一口气发布多款新手机

【TechWeb报道】如果说MWC2018前夕最受关注的产品是三星S9系列,那么诺基亚品牌就是最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了。这次他们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手机,分别是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7 Plus、诺基亚1和诺基亚8110复刻版。

诺基亚8 Sirocco

21

其中诺基亚8 Sirocco手机采用了玻璃后壳+金属中框的设计方式,使用了5.5英寸2K级别OLED屏幕。由于使用了曲面屏幕设计,所以正面看上去有点像三星的设计风格。该手机厚度为7.5mm,达到了IP67防水防尘等。

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3260mAh容量电池,支持Qi协议无线充电功能,支持NFC和蓝牙5.0等等。据说这款手机就是传闻中的诺基亚9,不过由于拖延时间太长,现在骁龙835处理器手机显然有点跟不上时代,毕竟三星S9搭载了骁龙845,已经差了一代。所以业内人士猜测诺基亚是临时命名为诺基亚8 Sirocco。

这款产品预计4月份上市,售价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接近6000元,的确是有些贵了。

诺基亚7 Plus

22

如果说前面一款只是象征意义的产品,诺基亚7 Plus则是真正的主力。这款产品配备了6英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支持NFC、蓝牙5.0,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最大光圈F1.75,均为蔡司认证。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也是蔡司认证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800mAh,售价为399欧元,预计同样是今年4月份公布。

诺基亚1

23

这是一台入门级智能手机也是该品牌下最便宜的产品,售价只有85美元。硬件方面实在是太过于入门了,采用4.5英寸屏幕,分辨率只有854×480,内置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只有1.1GHz主频,采用1GB RAM存储和8GB ROM存储,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150mAh,支持蓝牙4.0版本,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Android GO系统,这个系统是基于Android进行简化的版本,可以运行基本功能的轻量化系统,这样用如此入门的配置也可以正常运行。

复刻版8110

24

这是一台功能手机,但复刻之后保留了原来的造型设计,不过整体还是有些变化的。使用了Smart Feature OS,虽然是功能手机却有自己的应用商店,支持Facebook等第三方应用,支持LTE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等等。

硬件方面使用了高通205移动平台处理器,512MB RAM,4GB内置存储,2.4寸QVGA显示屏和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据说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5天,预计5月份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