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laxy S9尴尬!三星外卖同款CMOS:小米将用

骁龙845终于在三星Galaxy S9手机上实现了首发,这款产品虽然外形变化不是很大,不过新的相机模组和人脸/虹膜混合对焦成为亮点。

据ZDNet报道,这颗1200万像素的主CMOS是三星自家的ISOCELL Fast 2L3

这颗传感器集成了2Gb LPDDR4内存,位于传统像素阵列层和模拟逻辑层之下,有助于高级别的图像存取。

其中,快门时间可达1/120秒,支持960FPS 720P分辨率的慢动作捕捉。

该CMOS的设计理念和索尼用在Xperia旗舰上的那颗极为相似,后者同样集成了堆叠式DRAM和支持慢动作。

报道称,三星并不打算独享该产品,而是准备向中国手机厂商供货,其中小米被认为很有希望在旗舰机中采纳。

这样做的目的之一,是在索尼占主导的CMOS市场上抢下蛋糕,毕竟这块业务让索尼赚翻,三星也是眼红,况且自己实力也不差。

根据资料,接下来首先登场的是小米MIX 2S手机,但XDA曝光后者使用的是索尼IMX 363双摄。

结合小米7被推迟到6月份发布的消息,或许雷军公司会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那么问题也来了,按照小米一贯残暴的定价,和S9 CPU/内存甚至相机都相似的米7岂不是不给前辈活路了?究竟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Galaxy S9尴尬!三星外卖同款CMOS:小米将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