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幕可内向直接对折:MWC三星高管自曝Galaxy X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三星S9/S9+,这款手机虽然和S8相比,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硬件配置和系统功能方面依然升级了不少,依然是今年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

在S9系列发布会结束后,三星CEO高东真又带来了一则激动人心的消息,三星折叠手机正在路上。高东真说: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当我们推出一个新类别时(折叠版本),会提供给消费者最棒的用户体验。

s_192fdba897f043d9854239e5e0332153

据此前的消息报道,三星Galaxy X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屏幕尺寸将达到7.3英寸,由于其可折叠的特性,折叠收纳后的体积将比目前市面上的大屏手机更加方便。

高东真表示,如果开发顺利的话,Galaxy X折叠手机应该会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