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发布Xperia XZ2/XZ2 Compact:搭载骁龙845芯片

【TechWeb报道】2月26日消息,近日索尼Xperia XZ2旗舰新机渲染图曝光不断,依旧采用大屏、小屏两款机型策略,这次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现在最新消息,索尼在MWC2018展会发布了Xperia XZ2、XZ2 Compact这两款手机,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

6

据消息了解,索尼在MWC2018大会发布了Xperia XZ2、XZ2 Compact两款新品手机,都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了18:9超窄边框的LCD显示屏,机身背面采用了"流体3D表面"弯曲设计,看似握持手感不错。这两款手机背面布局设计略有些区别,二者机身材质区别在于Xperia XZ2 Compact的机身后背是聚碳酸酯,而Xperia XZ2是大猩猩玻璃5。后置单摄像头(凸起设计)、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去除了3.5mm耳机接口设计,正面立体声扬声器设计,机身配色拥有流体黑、流体银、深绿、灰粉4色可选。整体看起来很像HTC U11的背面设计风格,摄像头结合了lumia 925相似感。

3

配置规格,Xperia XZ2采用5.7英寸2160x1080 HDR LCD显示屏,而XZ2 Compact采用5英寸2160x1080 HDR LCD显示屏,都采用18:9比例显示,分辨率达到了1080×2160像素;都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最高400GB扩展;都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900万像素单摄像头组合,搭载第二代Motion Eye相机系统,960fps 1080p慢动作拍摄,业界首创可拍摄4K HDR(10bit-HLG)影片。Xperia XZ2内置318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充电;XZ2 Compact内置2870mAh电池容量,不支持无线充电。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搭载Android Oreo 8.0操作系统。

4

最后,索尼在MWC2018大会新品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Xperia XZ2、XZ2 Compact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并且公布了上市时间,将在春季晚些正式上市开卖。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索尼官网公布国内上市时间。

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