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P20发布日期:3月27日巴黎见!

【TechWeb报道】MWC 2018正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华为也于昨晚在MWC上发布了全新的MeidaPad M5平板电脑和MateBook X Pro笔记本。然而万众期待的华为P20却没有亮相,让全球的花粉们感到有些遗憾。之前TechWeb曾猜测有可能华为P20并不会在此次MWC上亮相。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了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华为P20的发布时间:3月27日在巴黎发布!所以,华为要为P20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日期为3月27日,地点为巴黎。

12

之前TechWeb也报道过P20的消息。华为P20并没有采用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异形屏。而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20 Plus的渲染图,从该组渲染图来看,P20 Plus和P20的设计也有着不小的区别,P20 Plus采用了竖排三摄设计,非常亮眼。

华为P20 Plu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额头下巴较窄。尽管如此,下方还是保留了实体Home键,这一点和华为Mate 10非常相似。该Home键内置了指纹识别功能,正面的指纹识别在使用中相对会更加方便。屏幕上方没有刘海设计,而是使用了一小块区域包含了听筒和前置摄像头。

13

此次P20 Plus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三摄像头,采用了纵向排列位于手机背部左上角,同时下方还配备了双色温双光灯。我们3月27日即可看到这款新机的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