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MWC发布APEX概念机:屏占比惊人 前置摄像头设计巧妙

【TechWeb报道】今年的MWC 2018如约开幕,多家厂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上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机。本以为三星S9和S9+将是今年MWC最引人注目的设备,没想到所有的风头都被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抢走了。vivo APEX在展会上亮相,以其近乎100%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吸引了所有用户的目光。

14

15

vivo APEX号称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带给我们的震撼不弱于当年小米MIX第一代刚刚推出的时候。造型方面与小米MIX较为相似,但是其下边框要远远窄于小米MIX。另外vivo APEX还是一款Hi-Fi音质手机,外观和功能都非常亮眼。

16

17

关于前置摄像头的放置问题,是让很多手机厂商头疼的一件事,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全面屏手机来说。苹果因为前置摄像头也不得不使用了带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小米MIX 2s在机身正面的右上角单独空出了一小块区域来放置前置摄像头,整体一体化方面的造型有些被破坏了。而这次vivo APEX的前置摄像头设计非常巧妙,采用了升降式的设计。摄像头平时内置于机身内,在拍照时可以升起,非常有意思。总体来说,vivo APEX的设计很有可能将会是今年全面屏手机的里程碑之作。对于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