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

 

【TechWeb评测】曾经在Lumia最鼎盛的时代,诺基亚凭借着蔡司镜头和“诺基亚专业拍摄”应用大放异彩。用户不仅可以在应用中调节白平衡、ISO、快门时间、对焦时间、EV等参数,当时的诺基亚还提供了逼真的类似专业相机拨盘的操作体验。强悍的拍照硬件至今让人记忆犹新,那个年代的智能手机拍照仿佛就是诺基亚主宰的天下。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188

2017年诺基亚在HMD的带领下正式回归了中国市场。对于国内市场的态度,HMD较为激进。不断推出了诺基亚7、诺基亚6、4G版诺基亚3310等设备抢占市场,一年的时间已经发布了十余款手机。尽管依然搭载着“蔡司”镜头的大名,但诺基亚6、诺基亚7却没有给我们带来那种久违的震撼。时至2018年,MWC 2018如期举行。就在今年的MWC上,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和Nokia 1等几款新机。现在全新的诺基亚7 Plus也已经来到了TechWeb的办公室。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443

说起诺基亚7 Plus,很多人会认为其仅仅是诺基亚7的“Plus”版本。屏幕更大、尺寸更大,同时在配置方面有少许提升。小编开始的想法其实和大家是一样的,直到我上手使用,直到我打开了相机应用。此次诺基亚7 Plus回归了专业拍照,后置广角+长焦双蔡司镜头,前置蔡司认证镜头并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无论是后置拍摄还是前置自拍都给小编带来了不俗的拍照体验。下面我们从各个方面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诺基亚7 Plus。

设计

诺基亚7 Plus此次采用了6英寸的FHD+ LCD屏幕,屏幕比例为当前主流的18:9。该种全面屏设计在机身尺寸相同的情况下可以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在正面依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相比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诺基亚7 Plus的屏幕屏占比要低一些。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779

和诺基亚7的双面玻璃材质机身不同,此次诺基亚7 Plus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官方宣称采用了26道业界创新工艺和6层涂层工艺,背壳的手感温润舒适。整机采用了黑色与金色的设计,边角硬朗,凸显商务风格。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88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