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

 

系统

系统方面,诺基亚7 Plus采用了纯净Android O系统,无多余预装。UI清新,优化较为到位。同时针对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了本地化服务,譬如手机管家、负一屏、全局手势操作、单手模式、智能卡片短信、息屏快捷支付等功能。未来还将支持面部解锁功能,在之后通过OTA升级可以实现。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2218

配置&跑分

配置方面,诺基亚7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Adreno 512 GPU,几乎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工作娱乐需求。另外诺基亚7 Plus之后还可以通过OTA升级来实现游戏勿扰功能,确保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会被打扰。我们通过安兔兔的跑分情况来了解一下诺基亚7 Plus的性能表现。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2374

总结

HMD此次带来的诺基亚7 Plus有别于之前推出的几款机型,给小编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其强大的拍照功能也让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卡尔蔡司”诺基亚再次回归。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18:9全面屏,同时金线勾勒的后置双摄和金色Nokia logo也具备了极高的辨识度。13万分的配置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工作和娱乐需求。国行版本诺基亚7 Plus 2299元起售,相信具备了高性价比的诺基亚7 Plus对于2018年的手机市场无疑是一次强烈的冲击。2000多元买到全面屏+双摄+强大的拍照性能,小编觉得HMD这次挺靠谱。

(原创:张无荒)

Nokia 7 Plus评测: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蔡司”回来了26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