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鲁大师跑分首曝:骁龙845 6到飞起!

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9、Galaxy S9+,从里到外几乎没有什么短板,性能也是瞬间飞起。

S9系列配备了更精致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全球首发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都是10nm八核),人脸+虹膜+指纹识别。

尤其是拍照方面,号称“重新定义相机”,其中S9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OIS,F1.5-2.4,S9+还增加了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双OIS,并新增凝时拍摄、暗光美拍、动态萌拍等功能。

S9系列国行提供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三种配色风格,官方已经给出尝鲜价:S9 64GB 6100元、128GB 6400元,S9+ 64GB 7000元、128GB 7300元、256GB 8000元。

三星S9鲁大师跑分首曝:骁龙845飚上天际

性能方面自然没啥可说的,鲁大师检测发现骁龙845 S9的跑分已经突破了21万,达到212960,创下鲁大师数据库新高,而且这还是工程机,后续或许还会有所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45在跑分中,CPU+GPU总分达到158657,比麒麟970 124214高出了足足27%。

由于骁龙845的大核频率非常高达到了2.8GHz,而麒麟970的大核心最高频率只有2.4GHz,这个分数也在意料之中。

三星S9鲁大师跑分首曝:骁龙845飚上天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