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外形和配置曝光:参数如此彪悍!

小米已经公开表示,3月27日将举行MIX2S的新品发布会,而在宣布这个消息时,还证实了它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小米杠上骁龙845:MIX2S、MI7携手本月亮相!

值得一的是,为了突出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性能的恐怖,官方还公布了其安兔兔跑分,27万+的成绩处于目前最领先的,而苹果的A11安兔兔跑分在26.5万左右。

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参数如此彪悍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所谓MIX2S的谍照,看点颇多,首先是外形上的,如果图片是真实的,那么将继续MIX2的外形,但屏幕底部的下巴应该会进行缩窄,以此来提高屏占比。

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参数如此彪悍

除了外形外,谍照还曝光了MIX2S的配置,配备的是6.01英寸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并且内存组合是8GB RAM+256GB存储,同时还是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MIUI 9系统,参数看起来很是梦幻。

对于这次曝光的所谓MIX2S配置,其真实性并不是很高,特别是4400mAh容量和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都是过于激进的

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参数如此彪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