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金色版谍照曝光:外形拉风

【TechWeb报道】2017年9月发布的iPhone X对比iPhone 8系列,仅有两种机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经典的金色款并没有出现在iPhone X手机上,仅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个配色版本。

6365532320988418368472402

现在,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上已经出现了金色配色的iPhone X ,除了配色之外,其他方面和目前的iPhone X保持一致。但也有消息称,这个新颜色只是工程版本,并没有证据表示苹果一定会量产这个配色。

不过自从iPhone 5s土豪金大火之后,金色成为了iPhone系列的标准配色,但iPhone X发布时却仅有两种机身颜色供用户选购,不少果粉还心生疑惑,苹果是不是把金色款给不小心“漏掉”了。

6365532320965018311700113

毕竟金色版本对亚洲用户,特别是中国用户有特别的吸引力,可能会在这些地区进一步促进销量。你认为苹果会后期推出iPhone X金色版本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