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对比前代 三星S9/S9+续航改善大吗?

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三星S9/S9+,它们外观跟前代三星S8/S8+变化并不大,同样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全视曲面屏,依然分别配备3000mAh和3500mAh电池。那么新旗舰在续航方面是否比前代有明显改善呢?

对比前代 三星S9/S9+续航改善大吗?

外媒从三星官网整理了一组续航数据,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对比数据来自三星官网

对比数据来自三星官网

从上表中我们发现,三星S9跟前代S8相比,它们最大差别是在常显(Always-On Display)关闭的状态下播放MP3音频,三星S9能播放80小时,三星S8为67小时,然而在3G、4G、WiFi、通话时长、视频播放等测试中,两者差别并不大,即便是在常显开启的状态下播放MP3音频,三星S9也仅比前作长几个小时而已。

对比前代 三星S9/S9+续航改善大吗?

三星S9+跟三星S8+续航对比也有类似的情况,三星S9+在常显关闭的状态下播放MP3音频能达到94小时,三星S9为78小时,而常显开启的状态下播放MP3,两者差别也不大,前者为54小时,后者为50小时。

对比前代 三星S9/S9+续航改善大吗?

对比前代 三星S9/S9+续航改善大吗?

三星S9/S9+系列在播放MP3时续航有更好表现,主要是归功于它们搭载了更新的骁龙845或Exynos 9810处理器。骁龙845为四个2.8GHz大核+四个1.7GHz小核,骁龙835为四个2.35GHz大核+四个1.9GHz小核;Exynos 9810为四个2.7GHz大核,四个1.7GHz小核,之前的Exynos 8895为四个2.3GHz大核心+四个1.7GHz小核。关于三星S9/S9+更细致的续航表现,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详细评测文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