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2 4GB+128GB版售价1699元

2017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新一代大屏手机Max 2。时隔近一年,该机在第三方电商平台降至冰点,2月27日,苏宁易购平台显示,小米Max 2 4GB+128GB顶配版售价1799元,领券立减100元,到手价为1699元。

31天超长待机!小米Max 2 4GB+128GB版售价1699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大屏及续航,其拥有6.44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像素密度为342PPI,超越了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细腻。

其次是长续航,它配备了高达5300mAh的大电池,小米CEO雷军将其称之为一个能打电话的充电宝。官方实测小米Max 2的待机时间高达31天,打破了上一代保持的19天纪录,当之无愧的小米续航之王。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采用索尼IMX386传感器,前置则是500万像素,支持美颜。

31天超长待机!小米Max 2 4GB+128GB版售价16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