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也用刘海屏!一加7真机现身:iPhone X既视感!

一加虽然是个小众品牌,但每一代旗舰的规格和性能都是高高在上,一加5、一加5T先后占据了安卓跑分排行榜的榜首宝座。

也用刘海屏!一加7真机现身:屏占比极高

现在有微博网友曝料了两张新机谍照,据称是一加的新旗舰,但不会叫一加6,而是命名为一加7。

从谍照看,一加7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正面赫然是个刘海屏,但比iPhone X上的窄多了,左右边框和下巴也非常非常窄,因此屏占比极高。

背部为居中垂直排列双摄像头,下方依次排列着闪光灯、长圆形指纹识别模块,以及一加LOGO。

也用刘海屏!一加7真机现身:屏占比极高

谍照上还有系统信息页面,可见手机编号为P7819,系统版本氧OS 5.1.0,安卓版本8.1,内存6GB,存储64GB。

按照一加的性格,处理器必然会是骁龙845。

从谍照看,这款机器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应该已经是或者非常接近最终版。

更有意思的是,网友爆照后很快就删除了,更进一步验证了其真实性。

也用刘海屏!一加7真机现身:屏占比极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