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发布ZenFone Max(2018):主打长续航

【TechWeb报道】华硕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一直份额不多,但它还是每年会推出数款新机供消费者选购。比如今年的MWC2018展会上,华硕发布了Zenfone 5系列新机,一共有三款。

这三款新机分别为华硕ZenFone 5Z,ZenFone 5和ZenFone 5 Lite。除此之外华硕还发布了ZenFone Max(2018),这款手机配备18:9屏幕。

s_49805f3a69524e4ab4e3e7259c8c10fb

在其他硬件配置上,华硕ZenFone Max(2018)搭载高通骁龙425/430处理器,最高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该机后置1300万+800万双摄,采用竖排设计,搭载f/2.0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华硕ZenFone Max(2018)主打超长续航,电池容量为4000mAh,官方还给出具体数据,该机在4G信号下可待机41天。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售价,至于发售时间也不得而知,你觉得这款手机,华硕官方会以多少价位面向消费者进行售卖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