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骁龙845旗舰G710曝光:新一代液晶全面屏

连续两年错失骁龙旗舰芯片的首波发布,LG似乎并不急于改变这一局面。

在手机业务总裁宣布真旗舰定于上半年推出后,爆料大神evleaks跟进称,LG的这款手机是G710,6月亮相。

事情瞬间变得玩味起来。包括evleaks本人等强调新机不会延续老的命名法叫做G7,但是G6的韩版型号是G600,所以G710难道不是“继承者”?或者品名就叫G710甚至G8?

6月发!LG骁龙845旗舰G710曝光:新一代液晶全面屏

按照大神的消息,G710的研发代号是Judy,设计为6.1英寸18:9显示屏,MLCD+面板(RGBW像素排列),支持HDR10,亮度最高800尼特,视觉效果媲美IPS屏,且功耗降低35%。

处理器集成骁龙845,4+64GB存储起步,支持microSD卡扩展。

摄像头部分采用1600万像素双摄,F/1.6光圈。其它方面的细节还有,玻璃后壳,IP68防水,立体双扬声器。

坦率来讲,如果没有新的工业设计语言、令消费者眼前一亮且足够实用的创新点,简单堆硬件其实无助于改善LG移动业务的颓势。

资料显示,LG手机业务在2017年第四季度亏损约合人民币41亿元。

6月发!LG骁龙845旗舰G710曝光:新一代液晶全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