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新代言人亮相 “小蚯蚓”杨紫胜任

【TechWeb报道】大家应该对去年OPPO聘请的多位大牌代言人和铺天盖地的广告记忆犹新。尽管在2018年OPPO还没有发布新品,但是在签约代言人方面OPPO可以说从未停下。这不,TechWeb在昨天报道了OPPO新代言人郑恺后,今天又有一位代言人现身了,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呢?

1

2018年伊始,OPPO官方微博已经先后公布了多位新的代言明星。今天OPPO官方也在微博上宣布了另一位新的代言人,就是在《欢乐颂》中扮演邱莹莹、《家有儿女》中扮演夏雪、《青云志》里扮演陆雪琪的人气艺人杨紫。作为“不断打磨自我的演技派”,杨紫青春阳光的风格也和OPPO品牌的调性非常符合,同时在年轻人群体中也有着较高的人气。OPPO此次定位的用户群体也是非常明确。

2

兄弟企业vivo在本次MWC上技压群雄,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亮相,也引起了全球的关注,OPPO在2018年会有什么新的动作呢?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