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拍照大升级!华为P20再曝新亮点:夜拍更清晰

巴塞罗那MWC 2018大展期间,华为正式宣布新旗舰P20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近日,华为官方频频放出新品越热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又透露了新机的一项重磅升级——夜拍

拍照大升级!华为自曝新旗舰P20:夜拍更清晰

3月1日上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微博称:“#华为P20#不惧黑暗,越夜越清晰。让大家再一次见到华为在拍照的技术创新!#SeeMooore# With AI!”

预热视频中,夜晚的埃菲尔铁塔由暗变亮,暗示P20系列的夜拍能力更强,拍出的画面更加明亮、清晰。

据此前消息,华为P20将推出P20、P20 PRO一小一大两款新机,尺寸分别为5.7英寸和6英寸,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差别,P20 PRO有望达到4000mAh。

拍照大升级!华为自曝新旗舰P20:夜拍更清晰

P20继续采用徕卡双摄,而P20 PRO升级到徕卡三摄,由1200万(彩色)+1600万(黑白)+1600万(长焦)组成,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

拍照大升级!华为自曝新旗舰P20:夜拍更清晰

两款新机都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相当于Mate 10系列的外观、配置增强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