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方确认 新千元神器红米Note 5国行版3月16日发布

【TechWeb报道】3月1日消息,首次进驻MWC展馆的小米,在此次MWC展会期间,推出了一款新品智能手机。而这款新品并不是传闻已久的小米Mix 2s,而是更具性价比的红米Note 5。

此次展出的红米Note 5此前已于2月14日在印度率先发布,搭载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该处理器为4+4 kryo 260核心,主频高达1.8GHz,并集成了Adreno 509 GPU,跑分高达11万分,在中端机领域里目前尚无对手。

红米Note 5

外观上,红米Note 5采用全金属机身,选用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其他配置方面,红米Note 5还内置4GB/6GB内存,搭配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则为4000mAh。

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机型,国内消费者自然期盼有佳。于是在近期,我们也在工信部官网发现了这款机型的入网证件照。

1

工信部显示,此款机型代号为MEC7S,从外观判断,这应该就是在MWC登场的红米Note 5。

2

无独有偶,就在刚刚,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确认,荣获MWC AH最佳产品奖的红米Note 5,在国内的发布日期确定为3月16日。这也预示着这款凝聚了全面屏、后置双摄以及高通636处理器的千元机神器,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