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45加持!一加下一代旗舰第二季度末开卖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一加宣布与瑞典电信Telia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成为一加在瑞典的合作伙伴,全面屏旗舰一加5T本月正式登陆瑞典市场。

骁龙845加持!一加7第二季度末上市开卖

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欧是一加手机的重要市场之一,2018年我们将继续推出旗舰机型,深化与运营商的合作。

据悉,一加下一代旗舰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末上市,并将搭载骁龙845芯片。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新旗舰名为一加7,型号为NS P7819。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背部双摄和指纹识别居中排布,正面采用了异形全面屏,拥有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

配置方面,它除了搭载骁龙845芯片之外,还配备了6GB内存+64GB存储,按照惯例,一加7应该还会有8GB内存版本。

从规格来看,这款新机妥妥的旗舰标准,和此前曝光的小米7定位一致,二者之间你会作何选择呢?

骁龙845加持!一加7第二季度末上市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