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Desire 12 Plus曝光:配备全面屏+骁龙450

【TechWeb报道】前段时间HTC已经通过官方渠道证实了对手机业务进行调整,通过与VR部门进行合并后集中管理,不少网友觉得HTC从今年开始,对自家智能手机业务不会太上心,不过事实并非如此。

现在,AH独家曝光了一款HTC Desire 12 Plus新机,该机长158.24mm,宽76.54mm,厚8.39mm,重量为155.01g,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发布。

20180302_143828_173

另外在硬件配置上,HTC Desire 12 Plus搭载了一块5.99英寸1440x720P(HD+,268ppi)显示屏,配备骁龙450芯片,3GB RAM,32GB ROM,1300万后置主摄像头,800万前者摄像头,2956mAh电池(5V/1.5A充电头),预装Android 8.0操作系统。

综合HTC Desire 12 Plus其配置来看,这应该会是一款千元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留意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