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P20 Pro命名确定 将于3月27日一起发布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华为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全新旗舰华为P20和P20 Pro。3月2日消息,华为已经正式确认了全新P系列的新机命名,此次新机正式确认命名为华为P20和P20 Pro。

外媒在巴塞罗那拍到了一张华为的广告牌。广告中将“耐心”和“拍摄”的IA标红,在西班牙语种,IA是人工智能的缩写。所以从海报中可以确认,华为P20除了拍拍照方面具备了一定的优势外,同样也会主打人工智能。

因为本次华为将同步发布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两款机型,所以再发布华为P20 Plus的可能性就不会太大了。据悉华为P20 Pro将会有6+128GB、8+256GB两个运存组合版本可以选择,顶配版售价为5899元。

配置方面,华为P20 Pro将搭载麒麟970AI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180x1080。主摄像头采用了徕卡三摄,1200万像素(彩色)+1600万(黑白)+1600万(长焦),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对于此次性能强劲的华为P20和P20 Pro,你期待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