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真机渲染图曝光 这设计你会认可么?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昨天OPPO官方自曝了R15手机的存在,同时放出了一张官方海报,海报上虽然没有清楚的展示手机整体外观,但手机正面的样式基本已经确认,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顶部有一个小区域刘海。

QQ图片20180303090940

同时在搜索引擎上搜索OPPO官网连接后会显示一句“R15来了”不过进入官网之后并没有明显的宣传窗口和位置,增加了这款手机的神秘感。现在这款R15的官方渲染图再一次出现,这次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机外观设计和样式了。

这款手机采用了有“刘海”的全面屏,所谓留海就是顶部摄像头、扬声器等元件不容易隐藏,因此屏幕单独留下一个凹槽,苹果iPhone X也是这种设计方式,只不过OPPO R15的刘海小多了。这次手机的样式正好是不久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异形屏专利包中的设计5样式,2017年初他们就已经申请这个专利了,可见是酝酿已久。

之前我们提到过几个细节,比如命名R15,跳过了12、13、14等三个数字,因为OPPO习惯用奇数命名,因此12没有采用,而后面两个则是国内外用户都不喜欢的数字,所以规避了消费者好恶而已。另外,由于有刘海,所以屏幕尺寸得到了调整,从之前的18:9变得更长了,这样保证视野不受影响。

另外,从图片上看,依然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而不是屏幕下指纹。这一点算是有点可惜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