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 终于有骁龙845处理器了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诺基亚虽然高调复活的,而且有一定的新品研发实力,推出的产品并不少,但总是少了一款高端旗舰型的产品作为象征,传闻中的诺基亚9一直没有等来,却有一款采用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出现了。

QQ图片20180303144125

根据爆料,诺基亚8 Pro手机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具有真正意义上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可算是让诺基亚扬眉吐气一次。

信息显示,该手机使用了6.01英寸屏幕,内置骁龙845处理器,有6GB RAM和8GB RAM两种内存版本,存储容量有64GB和128GB版本,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容量电池,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配备了USB-C接口。

不过实际上诺基亚刚刚发布了诺基亚8 Sirocco手机,算是一款高端产品,与此前传闻的诺基亚9配置吻合,但其他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骁龙845处理器产品,而诺基亚这款高端手机显得缺乏力度。

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这款8 Pro什么时候能够登场,因为诺基亚9的传闻去年年初就有了,但一年的时间大家也没能等到,8 Pro如果想要拥有一定市场份额,快速推出是至关重要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