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V9手机海外渲染图曝光 国内将叫做X21?

【TechWeb报道】最近vivo一款新手机曝光,不过这个新手机却是单独在海外公布的V系列国内此前只有X和Y系列以及旗舰的Xplay系列产品,并没有V系列的存在,但根据业内人士的分析,这款V9手机有可能就是国内的X21,也就是该品牌下一代主力机型。

209

除了户外广告之外,近日菏泽款手机的官方广告图和渲染图也出现在网络上,虽然X21的具体消息还没有,但这次V9的曝光也算是提前透露了。

208

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广告图基本上保持高度一致,除了全面屏设计之外,顶部的刘海设计也得到了确认,不过刘海的尺寸非常小,只有苹果iPhone X的一半左右,在狭小的区域当中,集成了扬声器、前置摄像头和光线距离传感器,不过令人可惜的是,这样狭小区域空间,就做不到前置双摄像头方案了。

手机除了刘海之外,整体屏幕风格与刚刚曝光的APEX概念手机基本相似,有很高的屏幕占比。

不过对于这款产品就是X21我们一直持怀疑态度,的确从屏幕设计来看非常新颖,不像是一款中低端产品,但有两个疑虑之处,第一就是前置双摄像头没有得到保留,对于主打拍照和自拍的vivo来说并不是好消息,第二,X20 Plus已经推出了屏下指纹版本,X21理论上更应该继承这个功能,但这款手机却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没有什么大的进步。

因此不排除这款手机是针对海外市场专门研发的一款独立产品,也许相比X系列下一款新品有设计相似之处的,但未必会完全一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