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发布!疑似HTC U12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尽管HTC在MWC2018展会上没有推出新旗舰,但传说中的U12或许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3月5日,一款型号为HTC 2Q55300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TC P5000-CN,与HTC U11+相同,仍旧是QC3.0快充技术。

疑似HTC U12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有望4月发布

由此推测,该机极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旗舰HTC U12,该机此前就在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有过亮相,其代号为“Imagine”。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U12将采用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2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基于安卓8.0打造的Sense 10系统。

拍照方面,HTC U12将配备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型号为索尼IMX3xx,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其它方面,HTC U12还将配备Edge Sense 2.0技术,并且支持人脸解锁。

从规格不难看出,HTC U12是妥妥的旗舰。按照HTC U11+ 4999元的定价来看,HTC U12国行版预计在5000元左右,该机有望在4月份亮相。

疑似HTC U12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有望4月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