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X4新机发布 采用5.3英寸屏 搭载骁龙425

【TechWeb报道】3月5日消息,之前LG在MWC2018展会上没有发布旗舰新品,对于今年流行"全面屏"设计,LG还在努力准备。现在最新消息,LG今天在韩国发布了LG X4新机,采用5.3英寸屏,搭载骁龙425处理器。

604

据消息了解,LG X4外观上延续了LG X4+设计风格,采用5.3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与LG传统设计风格相似;机身背面采用单摄像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对称式;机身底部为3.5mm耳机插孔以及标准USB接口,机身拥有黑色、金色两种配色可选。

配置规格,LG X4搭载高通效力425处理器,内置2GB运存+16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2TB,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支持指纹触控键快速自拍,支持自家支付LG Pay解决方案,支持NFC近场通讯,运行Android 7.1.2系统。

最后,由于LG已推出中国市场,不会在国内上市。LG X4目前仅在韩国发布,预计不会在其他地区上市,这款手机已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销售,售价为29.7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743元。

标签: LG LGUX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