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系列国行今日发布 价格即将揭晓

【TechWeb报道】三星前不久在MWC展会前夕发布了S9系列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谈不上太“友好”,欧元折算成人民币还是比较高的。但据消息这款产品在国内的价格会很有竞争力,目的是要抢夺一部分高端产品阵营,所以三星会更谨慎的定价。

225

无论如何,今天晚些时候,三星将会在广州举办发布会,届时我们就能知道他们的具体售价了。其实三星早就已经开始了全款预售活动,其中S9+的预售价格为7000元,S9为6100元,不过实际价格应该不会这么高。

配置方面S9手机国内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45,应该不会有Exynos 9810处理器版本,尽管此前网络爆料三星处理器的性能要高出骁龙845,但整体使用差别应该不算太大。

其中S9的屏幕为5.8英寸,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S9+的内存为6GB RAM,电池容量为3500mAh,使用6.2英寸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也是800万像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