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采用刘海屏:已提前完成大部分App适配

OPPO全面屏新机R15系列即将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异形全面屏,顶部采用了刘海设计。

官方表示,OPPO R15配备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屏幕尺寸为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

对于这款异形全面屏,用户最关心的除了价格之外,还有一点就是App适配情况。

OPPO R15已提前完成大部分App适配

官方表示,在OPPO R15上市之前,就已经对市场上大多数的主流APP进行了高度适配,确保布局填满屏幕。

无论横屏还是竖屏显示都不会被屏幕凹槽遮蔽,适配后的R15,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全屏效果体验。如此以来,刘海屏浏览内容的问题算是解决了。

配置方面,OPPO R1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65mAh,运行安卓8.1系统。

除此之外,OPPO还将发布R15梦镜版,它和OPPO R15的区别在于CPU。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OPPO R15的CPU主频为2.0GHz,而OPPO R15梦镜版CPU主频为2.2GHz,二者均为八核心设计。

OPPO R15已提前完成大部分App适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