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还没死心?本月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机S5

【TechWeb报道】曾经的“中华酷联”手机当中只有华为表现还不错,其他几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表现都已经很难挤入前几个阵营了。尤其是联想,曾经依靠运营商等渠道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甚至衍生出ZUK品牌,并受够了摩托罗拉。但如今他们只有Moto产品线还在不断推陈出新,ZUK已经只剩下UI部分,自有的联想品牌虽然没有宣告终结却已经好久没出过一款给力的手机产品了。

266

有趣的是,最近联想品牌复活的消息不断传来,应该是官方正在想方设法预热。而曾经ZUK的负责人,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消息,表示3月20日将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267

同时海报上显示“薄,就不能持久?”同时一个拳击手套上有一个大大的S字母,正好应对此前曝光的联想S5手机。应该是暗示这款手机有比较轻薄的机身,同时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此前常程自己的微博尾巴已经改成了联想S5,暗示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另外工信部旗下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已经通过了认证,意味着随时可以上市发售。按照这次的海报显示,产品应该在月底就会发布并很快上市。现在具体的硬件参数还不是太清楚,可以肯定的是会使用ZUI系统,基于Android平台打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