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官方宣布将在3月20日召开联想S5新品发布会

【TechWeb报道】3月7日消息,近日联想手机突然复活了,前负责ZUK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不断的在微博透露联想S5新机。现在最新消息,联想官方宣布将在3月20日召开联想S5新品发布会,定位中低端机型,ZUI 3.5版本同步推出。

636

据消息了解,通过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内容来看,每条微博尾巴都是"联想S5",可以确定联想手机正式复出,虽ZUK手机品牌不存在了,ZUI系统被保留到现在。还表示:"手机跑分、相机成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电池续航多年来没有什么进步,在无良App的催生下还出现了倒退的迹象,3月20日带你揭秘薄还持久的联想手机。"

638

之前有消息公开了联想新机,目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机身正面采用圆润设计,没有了下巴,与目前主流的屏幕设计相似,并不是全面屏。背面采用了大众流行的3D弧面一体式铝合金设计,后置横向双摄镜头,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型号为Lenovo K520,采用5.65英寸显示屏,搭载主频2.0 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32GB/4GB+64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摄镜头。内置3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8.0操作系统。

637

最后,通过目前所有曝光的联想S5手机信息了解,可以说是定位中低端,主打千元机级的轻薄超长续航机,还搭载最新ZUI 3.5版本系统。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20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