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实测三星S9手机续航 还不如上一代S8

【TechWeb报道】三星前不久刚刚公布了S9和S9+系列手机,新的旗舰并没有得到过多的议论,主要是今年三星推出的S9系列旗舰手机缺乏一些新意。不过对于三星来说S系列是旗舰,但不会有太新奇的技术使用,而年底的Note系列才是新技术的“试验田”。

367

这一代S9系列手机凭借骁龙845和Exynos 9810成为性能强悍的产品,那么性能上来了,续航问题是否有良好的表现呢?最近国外媒体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的测试产品,并针进行了模拟测试,可以看的出来S9系列具体的表现并不理想。

368

测试团队有一套自己的方式,保证了不同手机有同样的消耗能力,这样时间长短可以作为续航能力的参考。S9和S9+的测试时间分别是7小时23分钟和7小时8分钟,远低于上一代S8手机的8小时22分钟。比上一代要降低了一大截。

参加对比的还有苹果iPhone 8、iPhone X以及谷歌Pixel 2系列手机和华为Mate 10 Pro以及一加5T等产品,但几乎没有谁是低于8个小时的,低于这个时间的就三款除了S9系列两台之外,就是三星Note 8了。

看得出来,这次S9手机的续航表现并不好,不知道是否受到了Note 7爆炸自燃事件的影响,三星在后续产品的续航和电池上过于保守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